Followers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Monday 2 January 2012

(4) 去游泳

下水咯


可是我不能下


呜呜呜


女人就是这样的


衰咯


今天早上有母女大战


算了


别写,别提起过去的事


虽然才过去那几~ ~ ~ 小时罢了


不过,我觉得算过去了

这是母女大战前拍的

表姐和我

这是我
够自恋勒

[skip]

他们都下水

只有我,我表姐和我哥

我们没得下水,所以就去playground

好玩咯 ~

来看,来看,
YoU!

痛死了,我的手!
红到~ ~ ~像红鸡蛋
= =

最好玩的~
超好玩的~
非常好玩的~
><''
明天是最后一天了~

是最最最惨的!

还要早起来!

好拉,好拉~

去睡了厦~ Gud 9, 最后祝你们:有个美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