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Sunday 1 January 2012

(3) my birthday

和朋友去庆祝





我请6个朋友+我就7个


他们都有带礼物给我野


我不在意礼物有多少咯


只在意朋友有没有来罢了


我没有请很多人


因为怕赶不及咯


到了Jusco 我们去吃 Pizza 

我穿这件衣去,
在最最最顶楼的停车场拍的~

还有,还有这张

好笑勒!?

过后勒,就去吃 ice-cream 


(要回家的时候)

和Wei San(最好的朋友拍的)

和我相处了八年的朋友(Jia Yee)

晚上(去Ervina 大嫂家)

和Ervina

收到的礼物

2点03分。。。

一年的生日就这样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