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Friday 6 January 2012

(5) 开学的几天后

来到了新的学校

光华独中

很多,很多,很多人

都不认识= ='''

反正有大把时间去认识><

最惨的是。。。

我当上班长

猪的!

都不认识噢~

管他酱多!

明天我一定去跟班导说我不要当了!

王八蛋!= =lll

希望我能成功,

不要做班长了!

good bless me pls...pls...pls : D

还有还有

最最最 TL 的是。。。

我剪了一个鸟头发

够力丑到~ ~ ~ 

爆!


你看,你看,
够鸟勒><'''


波比,波比,

头发快长!!!

噢,

明天还得上课,

晚安咯。。。good good bless me ,p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