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Sunday 15 January 2012

他妈的开心

woo!!!!!!!!!!!!!!!!


终于敢和他说话了


开心死了


真的咯


之前在找机会和他说话


那里知道机会来了


我也把握了


woooooooooooooooo


就说两次而已


但这两次对我来说


很很很很很 


难得


今天呢


回母校拿 UPSR 的钱


wahhhhh 爽死了


既然拿到 RM140


我勒就拿 RM40 去买那些不三不四的东西 


赫赫


就这样用完 RM40 了                BuT I FeeL VerY HaPpY


还有一件事是


我进到吉他社了


我会加倍努力的


因为这不是我自己去申请的


是我亲戚


那天我进吉他社的时候


才收2个人而已wor....


因为要会吉他的才能进


况且也满人了


总之。。。


我就是 SibEh 开心